我们的2019,从一场“自我革命”开始

我们的2019,从一场“自我革命”开始

NEWS-2019-03-31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总经理周正提出来一场西冶人“自我革命”的号召,西冶新材料的2019年,便从这一场“自我革命”的号召中拉开了序幕。

1月,原本是焊材市场的传统“淡季”,但我们逆流而上,创造了公司焊材月度销量的历史新高,达到了2141吨,取得了2019年的开门红,为公司年度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2月,公司成功中标了由中国二重集团承制的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堆焊焊材供应,中标堆焊焊材总量约200吨。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是江苏省连云港市建设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的龙头项目,项目总投资约775亿元,年加工原油能力1600万吨。项目将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工艺生产,对建设质量要求极为严苛,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端堆焊材料工艺性能优良,得到设计院和制造方的高度认可,并再次成功中标,这标志着我司自主研发的系列石化焊材产品大量进入重大工程应用阶段,意义重大。

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序幕已然拉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1_副本

2


返回列表